勝利軍火庫

RACKET HX-900-球拍介紹

源起
【一支全面類型的球拍,應該要有怎樣的面貌?】其實這個問題,讓研發團隊始終持續的進行討論,全面類?全面有速度?全面又進攻?全面更全面?每種類型似乎都說得通,都是全面類。換句話說,全面類就是進攻不能比進攻類更進攻,速度不能比速度類更速度,那不就是沒有什麼特色嗎?想必大家也跟一開始的我們有相同疑惑,全面類球拍的特色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在2017年推出的全新全面類球拍【HX-900】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吧!

HX-900

HYPERNANO X900 

 

攻守轉換 制敵機先
【攻守轉換 制敵機先】是【HX-900】很重要的設計理念,正因為在進攻與速度的特性表現有所限制,所以我們將設計研發的重心更放在攻守兩端必須要展現出絕佳的平衡點,這就是【攻守轉換】。仔細地剖析一場羽球比賽,可以發現上演的就是攻守不停的轉換,也幾乎在所有的對抗運動中都是如此,因此如何掌握好轉換的節奏也就能在比賽中佔得有利的位置,這就是【制敵機先】。

HX-900

韓國國家隊男單選手 孫完虎

 

HX-900的秘密
【HX-900】期望做到的不僅僅是所謂的好上手、重量感受平均和舒適度佳而已,當然,這些【HX-900】都有,我們還賦予了下列幾項特點:
為因應快速的攻守轉換,我們必須提升球拍穩定性,因此這次也利用電腦模擬技術將【拍框】不同結構融合並取其優點。強的拍框設計,加強了拍框抗扭並提升破壞強度,韌的拍框設定,搭配新材料NANOFORTIFY TR可在體現擊球紮實手感時,或許會感受到一點拍框的硬度,但仍然富有彈性;【中管】也採新材料NANOFORTIFY TR的特點,將中管抗扭再大幅提升。綜合【拍框】及【中管】之設計所帶來的穩定性之下,可大大提升擊球的準確性,或是說容許發生失誤的空間提升,就是利用良好的抗扭設計,可在快速地擊球來回以及防守的轉換中,搶得先機。
在羽球拍一個重量規格來說,通常只有2-3公克可以讓研發人員來應用,所以重量的配置更顯得格外重要。【HX-900】為了能有更快速的攻守轉換,或是攻守兼具來說,希望拿到球拍能有兩個感受,第一、整體重量較輕,第二、拍頭稍重,這樣的搭配下,不會增加身體對於球拍重量的負擔,又能有效提升拍頭的帶動性,因此對於不擅發力的球友,可藉由球拍設計輕鬆擊球,相對於會發力的球友,則更能藉由球拍設計提升擊球表現。
【HX-900】也有3U和4U的規格,可讓球友依照自己的習慣來選擇喔!
良好的操控性是全面類型球拍所必須具備的,【HX-900】不只利用結構設計和新材料應用上來達到手感舒適度的提升之外,也能感受重量配置及球拍整體抗扭提升下所帶來的網前小球操控靈活度增加、切球落點準確性提升及被動時轉守為攻中球拍所必須有的韌性,因此能更有效率的擊球,在各種技術之間取得絕佳的平衡點。
  1. 穩定:
  2. 重量:
  3. 操控:

VHX-900

韓國國家隊女雙選手鄭景銀
 
中華隊男單選手 王子維
HX-900之體驗
【HX-900以全新NANO FORTIFY TR材料打造強韌紮實拍框,優化穩定抗扭手感,攻防層級全面提升,適合喜好操控全場、球路具有攻擊侵略性的羽球愛好者】,這是我們用簡單的一段話來描述【HX-900】,也期望能帶給球友們全新感受,更多技術說明可以參考。 此外,球拍搭配不同拍線也會有不同的手感與表現產生,建議球友們可參考來進行拍線的選擇,以及磅數的調整喔。2016年末,2017年初,韓國隊的單雙打好手已陸續選擇使用【HX-900】作為征戰的利器,相信選手的選擇,讓【HX-900】也能成為您馳騁球場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