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A830GC、A620W及A501寬楦鞋介紹

【文/Johan,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VICTOR針對多年來的市場調查及蒐集消費者穿著習慣,發現臺灣市場有寬楦羽球鞋款的需求,近年來VICTOR特別針對足型及楦頭寬度進行研究,特別為寬楦需求的消費者推出了A830及A350等超寬楦鞋款(3.5鞋型),廣受市場好評,最近更新推出高價專業A830GC配色(3.5鞋型)、中價高性價比A620W(3.0鞋型)及低價入門A501(3.0鞋型)的寬楦鞋款陣列,接下來分別針對A830GC、A620W、A501專門跟各位介紹其功能特點:
 

VICTOR足型及足部寬度介紹
 
A830GC:是超寬楦(3.5鞋型)高價全面類的寬楦羽球鞋款,A830搭配超寬楦的底台設計,大底針對磨耗區塊採用實色橡膠及生膠搭配設計,提供良好的止滑及耐磨能力;足弓處採用碳纖維射出透氣穩定片設計,能提供足弓優異的支撐性及透氣性;中底採用ENERGYMAX3.0+材料,提供絕佳的中底避震性及彈性;鞋面使用熱塑型KPU材料搭配透氣網布,提供鞋面的包覆性、穩定性及透氣性;綜合上述功能設計特點,使得A830上市至今廣受市場消費者及國際選手好評,連世界球后台灣之光-戴資穎也在國內機車廣告中穿著A830帥氣登場,更加造成A830鞋款的銷售熱度及話題性,最近我們延續A830優異的性能及舒適的腳感,希望能讓原本就A830鞋款的愛好者能有更多配色的選擇,也能解決寬楦鞋款的需求,提供一雙專業的超寬楦羽球鞋,希望有寬楦需求的您趕快入腳體驗一下…
 

A830提供四種不同風情的配色
 
A620W:是寬楦(3.0鞋型)中價全面類的羽球鞋,延續著之前A620(2.5鞋型)的銷售熱潮趁勢推出A620W(3.0鞋型)的寬楦鞋款,在追求高性價(C/P)比的中價位羽球鞋款,提供消費者一款不錯的選擇。A620W鞋款,搭配止滑耐磨的大底,使用ENERGYMAX3.0的中底材料,提供優良的中底彈性及避震性,鞋面使用熱切TPU材料結合鞋眼設計,能提供良好的鞋身舒適性及包覆性。所以A620W是一款中價位且高性價比的寬楦鞋款,希望您會喜歡。
 


A620W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A501:是寬楦(3.0鞋型)低價入門全面類的羽球鞋,501系列鞋款從2010年開始推出至今,多年來501系列鞋款一直扮演著實惠與舒適羽球鞋的角色,最近推出的最新一代A501採取(3.0鞋型),尺寸分布介於220-295mm,能滿足眾多入門羽球族群的需求;大底採用全生膠材料,提供良好的止滑與耐磨特性;中底材料使用ENERGYMAX材料,提供羽球運動所需的避震性;鞋面使用透氣網布搭配PU革,提供良好的鞋面透氣及包覆感;配色方面也豐富多元;非常適合做為羽球入門族群或追求價格實惠羽球鞋款的消費首選。
 

A501有三種配色都相當亮麗
 
VICTOR針對臺灣市場推出了橫跨高、中、低不同價格的寬楦鞋款陣列,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消費者解決穿寬楦鞋的問題及需求,VICTOR希望陪伴著各位一起用舒適、合腳的羽球鞋一起走下去,享受羽球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快樂與活力!!!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各地經銷商實際穿著體驗,感受VICTOR在研發、開發鞋款上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