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高性價比鞋款 與你脫穎而出 A730鞋款介紹

【文/Johan,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VICTOR全面系列羽毛球鞋A730是一雙U-SHAPE楦(2.5鞋型) 的中價位羽球鞋款,設計概念採用流線的簡潔線條、並使用層次感的手法描繪出鞋款造型。
 
大底 創新採用半透明橡膠設計,除了維持專業羽球鞋的止滑性以外更兼具耐磨性,重量也相較於以往生膠橡膠減輕4-6%,同時提供更好的顏值及創新的技術。
 
足弓處 採用大範圍碳纖維穩定片設計,提供足弓優異的穩定及支撐性。
 

設計概念採用流線的簡潔線條、並使用層次感的手法描繪出鞋款造型
 
 
中底 除了既有鞋墊,另外搭配彈性EVA材料及ENERGYMAX 3.0後跟減震墊,提供絕佳舒適的穿著腳感。
 
前掌側向穩定 採用LS-S技術,以TPU射出片提供絕佳的穩定效果。
 
鞋面 使用高級PU材料,鞋身搭配高質感金屬光澤窗框透氣的熱切處理,後跟使用TPU熱切造型設計來增加穩固及包覆性,內鞋頭PU立體印刷的耐磨處理,增加鞋面的耐用性,提供鞋面的包覆性、穩定性、透氣性及耐用性。
 
 
VICTOR經過多年來與國際頂尖選手的合作經驗,已經成功推出多款專業羽球鞋款(S81、A960、P9200及P9300…等),並完成球鞋產品的系列分類(速度、全面及穩定)及多元化的楦頭使用(U-SHAPE、V-SHAPE、專用女楦及專用童楦等),提供給消費者更加專業化及多元化的選擇。
 
 
同時針對競技比賽、業餘訓練、休閒入門等不同需求,提供高價、中價、低價的不同價格區間的鞋款,以多元豐富的球鞋產品陣列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目前隨著大環境的市場景氣影響,造就平價、實惠、快時尚的消費氛圍蓬勃崛起,消費者更加關注於高性價比及顏值高的產品,因此VICTOR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特別準備推出如此讓人心動的A730兼具功能及顏值的鞋款,趕緊行動購買吧!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