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看點:VICTOR韓國超級賽2016

2016-09-27

日本超級系列賽甫落下帷幕,VICTOR韓國超級系列賽將緊接著在本周登場。VICTOR韓國超級賽總獎金高達60萬美元,吸引眾家好手角逐冠軍寶座。身為地主人氣球星、韓國一代羽球天才的李龍大將在韓國超級賽後告別國家隊,本周的賽事遂成為球迷不可錯過的最終戰役。

2016 VICTOR韓國超級系列賽27日開打

 

李龍大國家隊告別戰
李龍大年僅15歲時就入選韓國國家隊,寫下韓國國家隊隊史最年輕記錄,他職業生涯曾三度與不同搭檔登上男雙世界第一寶座,包含鄭在成、高成炫及柳延星,混雙與李孝貞則不僅曾登上世界第一,更在2008年拿下北京奧運混雙金牌,與鄭在成的男雙則在2012倫敦奧運收穫男雙銅牌。俊朗的外型與屢屢為國爭光的成績讓他在韓國成為家喻戶曉的高人氣球星。

李龍大將於韓國公開賽後告別國家隊

李龍大/柳延星合作期間寫下輝煌戰績

李龍大/柳延星目前男雙排名高居世界第一,2013年搭檔以來收穫15座超級賽男雙冠軍。VICTOR韓國公開賽將是龍星組合最後一次以國家隊身分搭檔出賽,他們不僅將尋求男雙二連霸,更希望以冠軍在家鄉球迷面前為李龍大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奧運後首戰

韓國第一女單、衛冕冠軍成池鉉上周日本公開賽選擇休兵,本周VICTOR韓國超級賽將是她奧運後首次亮相。列第五種子的她首輪將出戰香港選手張雁宜,八強戰則有望與戴資穎上演台韓一姐對決。但戴資穎上周日本超級賽出師不利,意外在首輪就遭淘汰,本周期望能迅速調整狀況重回爭冠行列。

韓國第一女單成池鉉將尋求韓國公開賽女單二連霸

奧運後首次出賽的還有女雙銅牌得主申升瓚/鄭景銀,申鄭組合就是從去年大約此時開始固定搭檔,兩人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飛速地將排名從240名外衝到世界前5。上周申升瓚與李紹希合拍在日本公開賽首輪止步,本周與鄭景銀合體高居女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以逸待勞的兩人第二輪將迎戰德國組合Isabel Herttrich/ Linda Efler。

韓國第一女雙申升瓚/鄭景銀首次於奧運奪牌後搭檔亮相

各國好手陸續抵達VICTOR韓國公開賽備戰

VICTOR專業穿線團隊VPS為選手提供最頂級的專業穿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