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 王適嫻球迷見面會

2017-03-30

 
 
      前女單世界第一、曾多次榮獲世界冠軍頭銜的中國好手王適嫻於二月底正式加入VICTOR陣容,成為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近日也將共同參與一年一度的羽球盛事-清晨盃。為了回饋廣大球迷,行程中更特別安排了一次眾所期待的球迷見面會。見面會將於4/8(六)下午三點台北體育館VICTOR攤位熱鬧登場。此次見面會限額100人,活動當天下午兩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想參與見面會的人記得提早到場領取號碼牌唷!
   
      前世界球后王適嫻16歲即入選中國國家隊,生涯共拿下11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更率領中國隊於2012-2016年間完成優霸盃三連霸及2011-2013年蘇迪曼盃三連霸,亮眼的外型更有中國羽毛球界的「顏值擔當」之稱。王適嫻也多次代表中國參加國際綜合型運動賽會,其中2010年廣州亞運女單及女團雙金讓她成為亞運史上最年輕的女單冠軍得主。
   
       見面會當中不僅可以一睹漂亮寶貝-王適嫻的風采,主辦單位更會貼心地以拍立得留下這永恆的瞬間,所有球迷們不僅可以留下難得的回憶,見面會結束後還可繼續於台北體育館欣賞精彩的賽事唷!
 
見面會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