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北公開賽 賽前記者會

2012-10-02

「2012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將在今天(10/3)早上11點開打! 今明兩天仍是「免費入場」的期間,想一睹中華隊選手們場上風采的球友,建議您可查閱詳細觀賽資訊,挑您方便的時段前往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觀賽。

俗稱「台北公開賽」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是目前台灣舉辦最高水準的羽球比賽,總獎金來到20萬美元! 10/1的賽前記者會上,中華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表示,由於剛好碰上倫敦奧運結束,各國家的頂尖好手們正進行搭檔拆夥、重整,所以這次參加台北公開賽的明星選手稍微少了一些,不過比賽強度不減、競爭將更為激烈。

「2012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為G.P.Gold黃金大獎賽等級之國際羽球賽,此次共有8國210名選手出賽,由於選手彼此間實力接近,可預期比賽將會比以往精彩,一番惡鬥也是在所難免!

 

戴資穎讀得這麼認真,到底在讀甚麼呢?
戴資穎讀得這麼認真,到底在讀甚麼呢?

 


程文欣的兩位搭檔陳宏麟/簡毓瑾組成新的混雙組合,值得期待!

 

選手合影,左起謝影雪(香港)、戴資穎(中華)、潘樂恩(香港)
選手合影,左起謝影雪(香港)、戴資穎(中華)、潘樂恩(香港)

 

備受矚目的(左起)陳宏麟、戴資穎、顧娟(新加坡)、簡毓瑾合照
備受矚目的(左起)陳宏麟、戴資穎、顧娟(新加坡)、簡毓瑾合照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賽前記者會大合照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賽前記者會大合照

 

中華隊「天才少女」戴資穎上周剛從日本公開賽扛回女單冠軍獎盃,今年的各國際賽出賽內容亦是可圈可點,甚至在奧運中一路與冠軍李雪芮纏戰不懈、打起來毫無懼色,無疑是當今國內羽壇的主力王牌之一。戴資穎能否延續上周奪勝氣勢,成為第2位在台北賽女單奪金的地主選手?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黃金女雙」及「黃金混雙」拆夥,除了一直以來忙著兩邊出賽的雙打一姐程文欣不會出戰台北公開賽,她的兩位搭檔陳宏麟與簡毓瑾將組成新的混雙組合,首度在國際級比賽登場,還沒開賽已經掀起了不少討論,相當值得期待。

倫敦奧運並列第五的「李民連線」同樣拆夥重組,由於方介民選擇退休,所以李勝木改與蔡佳欣搭檔, 當「機槍」與「大砲」加在一起,火力會有多麼犯規呢? 就請球迷朋友到現場親眼確認吧!

 

從2008台北公開賽開始,羽球台北公開賽一直是國內備受注目的頂級賽事,往後的2009台北公開賽、2010台北公開賽、2011台北公開賽都吸引了大量球迷前往觀賽,台北公開賽轉播的收視成績也非常驚人。

究竟,2012中華台北公開賽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 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