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炫攜手金荷娜、金基正 日本超級賽雙銀入袋

2016-09-26

韓國新男雙組合高成炫/金基正睽違七年再搭檔,久未合體的他們在日本公開賽繳出漂亮成績單,雖然周日的男雙決賽不敵中國長人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屈居銀牌,但經驗豐富的兩人磨合快速,時隔多年的首次合作就順利站上頒獎台!

高成炫/金基正睽違七年再合體就一舉拿下日本超級賽男雙亞軍

高成炫與金荷娜的世界混雙第一組合也闖進日本超級賽最終決賽,「高金組合」前四輪表現強勢,以一局未失的姿態挺進冠軍賽,可惜面對中國新崛起的組合鄭思維/陳清晨,沒能一報泰國大師賽落敗之仇,銀牌作收。

世界第一混雙組合高成炫/金荷娜收獲日本公開賽銀牌

高成炫/金荷娜打敗里約奧運混雙銀牌陳炳順/吳柳螢挺進日本公開賽混雙決賽

VICTOR太極虎軍團在日本公開賽除男雙、混雙表現出色,孫完虎在男單也有突破演出,列第六種子的他在八強賽直落二擊退里約奧運銅牌Viktor Axelsen,準決賽才敗給最終亞軍Jan O JORGENSEN,四強成績寫下個人日本公開賽最佳記錄。

孫完虎挺進男單四強,寫下個人日本超級賽最佳成績

里約奧運混雙銀牌陳炳順/吳柳螢四強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