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荷蘭公開賽 冠軍裝備大解析

2016-10-18

2016荷蘭大獎賽,台灣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在男單項目贏得睽違2年的首冠;「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在男雙項目再拿下一冠,成為賽會的大贏家。他們所使用的都是VICTOR的裝備喔,今天就來為大家解析,VICTOR勝利之星都是使用哪些「冠軍裝備」!
 
2016荷蘭公開賽 男子單打冠軍 王子維
 
2016荷蘭公開賽 男子雙打冠軍 李哲輝/李洋
 
 
就在羽壇掀起一陣話題。VICTOR 終於在本季揭曉這支討論性十足的全新速度型球拍「JETSPEED S 12」,以新型流體破風框結構提升更強抗風阻,全新TERS特氏樹脂系統打造輕、韌、彈操控手感!揮拍敏捷、出球穩定質量高,暢快體驗極速致勝的擊球快感。 (更多完整介紹)
 
VICTOR在2014年發表的「JETSPEED S極速系列」屢獲市場好評之後,2015更上巔峰,推出該系列最高端球拍JETSPEED S 10,沿續兩大尖端材料「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與「NANO FORTIFY 增韌奈米碳管」技術,搭載特殊小拍面及細中管設計,賦予JETSPEED S 10輕快乾脆又銳利的紮實打感。低調墨色消光漆底,襯托細緻內斂塗裝,帶給消費者視覺和打感都與眾不凡的極致享受。   (更多完整介紹)
 
VICTOR SH-A930全面型專業羽球鞋,啟用嶄新超細纖維PU革面料(Microfiber),提供足部三項進化體驗,並考量支撐、穩定、耐磨、透氣與緩衝避震等五大功能,足感全面提升超進化。   (更多完整介紹)
 
2016年春夏季,VICTOR重新演繹經典鞋款,推出專業穩定型羽球鞋- 「SH-P8500ACE」。 一直以來,SH-8500深受許多球員愛戴,更是世界男雙排名第一李龍大與柳延星,及世界女單排名第七選手成池鉉的御用戰靴。VICTOR延續SH-8500特點,以兼具穩定及時尚的風格,重新締造經典。   (更多完整介紹)
 
2016年春夏,VICTOR推出約戰巔峰The Real Deal賽事限定版專業羽毛球鞋- SH-P9200LTD。外觀設計突破框架,以嶄新面貌之姿,驚艷問世!設計師將南美洲熱情奔放風情,結合熱帶雨林意象,大膽撞色搭配;鞋面及後跟設計融入金色元素,低調營造勝利氛圍。   (更多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