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英公開賽女雙冠軍─韓國李紹熙/張藝娜裝備大解析

2017-03-16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韓國女雙─張藝娜/李紹熙在全英公開賽勇奪金牌,以21:18 、21:13擊敗丹麥組合彼德森/尤爾,不僅報了里約奧運落敗之仇,更為韓國拿下睽違八年第二次的全英賽女雙冠軍。
這對韓國組合後勢看漲,一起來了解一下強勢韓國女雙所使用的裝備!
 
 
李紹熙
羽球拍   JS-10
 
 
女雙世界排名第四的韓國好手李紹希,今年全英賽就是拿著JETSPEED S 10出征,並替韓國隊奪下女子雙打金牌。
「JETSPEED S極速系列」屢獲市場好評之後,VICTOR以高端科技「PYROFIL百洛碳素纖維」和「NANO FORTIFY增韌奈米碳管」打造的信心之作「JETSPEED S 10」,中管剛韌、甜區集中、打感紮實,兼備穩定的進攻壓制能力與靈巧的平抽擋反擊能力,帶給對手難以招架的滅光迅擊!
搭載特殊小拍面及細中管設計,賦予JETSPEED S 10輕快乾脆又銳利的紮實打感。低調墨色消光漆底,襯托細緻內斂塗裝,帶給消費者視覺和打感都與眾不凡的極致享受。(更多完整資訊
 
 
羽球鞋 SH-A920 D
 
 
VICTOR全新全面型專業羽球鞋「SH-A920」,獨特流線外型兼具透氣與包覆效果,中底採用人因工程「NEO DUPLEX楔型雙密度中底」技術,幫助吸收足部落地時的強大衝擊,並增加踝關節的穩定支撐,達成表裡一致的流暢步伐。SH-A920外型顛覆一般傳統羽毛球鞋設計,立體紋理設計搭配三款前衛配色,全面舒適的穩定腳感,帶來表裡一致的流暢感受,是您啟動勝利之路的關鍵。
 
 
張藝娜
 
羽球拍 MX-80
 
 
 
尖峰MX-80運用八面刀鋒結構設計的拍框,減少揮拍時空氣阻力的同时,大大加强拍面穩定性,提升擊球威力與控制。 
 
羽球鞋 SH-A930 B
 
 
VICTOR SH-A930 全面型專業羽球鞋,啟用嶄新超細纖維PU革面料(Microfiber),提供足部三項進化體驗,並考量支撐、穩定、耐磨、透氣與緩衝避震等五大功能,足感全面提升超進化。
 
 
韓國大賽服 T-71000 F/M
 
 
VICTOR新款韓國國家隊大賽服,二款配色出眾搶眼,主色調衝浪藍及夏威夷藍搭配玫紅及螢光黃,
並以層序堆疊的方式,搭配不規則線條,讓整體凸顯靈活俐落感。
 
本季大賽服,採用智慧型運動面料,可依據環境變化,自動做出回饋機制;當人體大量出汗時,智慧型面料會將汗液自動排至織物外層,快速隔絕濕氣,讓球員在激烈的賽事對陣中,仍然能夠保持絕對清爽舒適感。面料質地柔軟,延展性佳,除了讓布料與肌膚的接觸更無負擔感外,在做任何伸展動作時,也都可輕鬆到位。
 
 
拍包 BR9607 DM
 
 
旗艦拍包BR9607採用經典矩形包型、雙層護拍結構。
前拉鍊袋提供重要私物隔間,附上活動式單肩背帶更好攜帶。
稜角硬派風格、大容量設計,加上便於置入旅行箱的機動性,矩形包款一向廣受職業球員愛用。
 
 
拍線 VS-890
 
 
VS-890,韓國及馬來西亞國家隊指定球線!!
VS-890這條線您用過了嗎?這可是韓國及馬來西亞國家隊指定使用的拍線喔!
VS-890使用橢圓形尼龍單絲纖維,用疊織技術結合特殊尼龍樹脂塗覆工藝,賦予拍線超強瞬間反彈力和優異韌性,讓拍線具有更高彈性的同時,具備了更高的耐久性。手感方面,一般來說在殺球、高速對抽時拍線形變大,若不夠硬彈,總覺得擊球時預期的落點不佳或是感覺擊球有遲滯感,VS-890線徑0.68mm,在高彈類別的線中不屬於特別細的,但打感硬、彈性足、形變恢復能力強,喜歡高彈拍線手感的球友趕快來試試吧!(更多完整資訊
 
握把布 GR233
 
 
GR233使用較薄(厚度約0.6mm)的日本進口高級PU材質,它提供極好的吸水性與舒適性,讓使用者更容易掌握球拍。適合追求柔軟的握感及舒適感的球友選用。VICTOR也將這款日本高級的PU材質做為基底,開發出GR234;GR234是在握把布的背後黏上一條EVA膠條,除提供良好的吸水性與舒適性外,更提供良好的防滑性與抗震性。(更多完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