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晨盃賽事焦點–王適嫻炫風來台參賽舉辦球迷見面會

2017-04-08

大陸前「世界球后」王適嫻成2017清晨盃羽球賽「嬌客」,今天的見面會吸引超過一百名球迷到場,展現退出國家隊仍不墜的高人氣。現場約一百餘名的球迷以及媒體簇擁的熱烈歡迎 ,架在一旁的一整排攝影機燈光全開,球迷與記者們蜂擁而上,人手一台相機及攝影機的喀擦聲,此起彼落從沒有停過。
限額100位的名額號碼牌在見面會開始後沒多久,隨即全數發完,眾多球迷期待一睹她的風采。不過VICTOR最後貼心地安排大合照,讓沒取得號碼牌的球迷們也有機會和前球后留下紀念。
 
VICTOR董事長陳登立、VICTOR總經理陳庶榮和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王適嫻合影
皮膚白皙,有雙靈動大眼的王適嫻是羽壇「才貌兼具」代表,16歲就入選大陸國家隊,生涯共拿下11座超級系列賽金盃,2010年廣州亞運成亞運史上最年輕女單冠軍後,2012年到16年再助大陸完成蘇迪曼盃3連霸。
王適嫻去年從國家隊退役,但美麗身影仍在羽球場看得見,今年首次受邀參加清晨盃羽球賽,首戰輕鬆以直落二擊敗對手。
在比賽結束後也有許多球迷簇擁而上,與她合照,把王適嫻團團圍住。
她將於4/9下午一點出賽清晨盃最後一場賽程,喜歡她的球迷想一睹她場上的英姿,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