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馬來西亞頂超賽 球后戴資穎四連冠

2017-04-10

在全場球迷加油助威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馬來西亞頂超賽決賽力退奧運金牌馬琳,收穫今年第二座冠軍,更是自去年香港超級賽、超級系列賽總決賽、今年全英公開賽後,連續第四站賽事封后。

 

戴資穎連續四站賽事奪冠,穩坐球后寶座

 

小戴在馬來西亞擁有高人氣


戴資穎自去年底登上世界第一後狀態始終維持高檔,今年開季至今未嘗敗績。在馬來西亞擁有高人氣的她,每每出賽總是獲得滿場球迷齊力助陣,讓球后直呼大馬有如她的主場。

戴資穎晉級過程贏得並不輕鬆,八強、四強及冠軍戰都苦戰三局才勝出,分別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韓國第一女單成池鉉及奧運金牌馬琳,繼2013年後再度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冠軍。

 

韓國第一男單孫完虎闖進四強


本屆馬來西亞頂超賽移師古晉舉行,是古晉相隔11年再度舉辦此賽事,吸引爆滿球迷爭相目睹世界頂尖高手對決。VICTOR自2015年起正式成為馬來西亞頂超賽指定器材贊助商,現場設置品牌展示區及商品銷售區,更舉辦多場球星簽名會,提供球迷與球星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馬來西亞男雙陳蔚強/吳蔚昇簽名會

 

馬來西亞混雙吳柳螢/陳炳順簽名會

 

韓國混雙柳延星/金荷娜簽名會

 

VICTOR品牌遊戲區

 

Be Brilliant拍照區及匠師專區

 

VICTOR展區及銷售區

 

VICTOR展區及銷售區

 

爆滿球迷熱情參與馬來西亞頂超賽

 

VICTOR專業穿線團隊提供頂級穿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