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馬來西亞超級賽 第一輪

2013-01-17

小資女孩旗開得勝 新成龍、成池鉉輕鬆過關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 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開打,名列大會第6種子的中華小將戴資穎,首輪對上愛爾蘭女將麥姬,戴資穎花了一些功夫以21比15、23比21取勝,搶進第2輪。上周VICTOR韓國頂級賽3位冠軍「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成池鉉也紛紛拍落對手,繼續朝二連冠目標邁進。

 

中華隊女單好手戴資穎

 中華隊女單好手戴資穎

 

戴資穎首輪對上愛爾蘭女將麥姬,戴資穎在實力上佔優,首局也不意外的以21比15拿下,第2局小戴似乎受到場地影響,無法發揮出平常水平,一路落後給對手,還好最好及時回魂,最終仍是以23比21,在驚濤駭浪中贏得勝利。16強賽對手是香港對手陳祈嘉,翻開對戰紀錄小戴是輝煌的5勝0敗,明天如能發揮水平,晉級8強機會濃厚。

 

 連奪四站冠軍的韓國男雙組合高成炫/李龍大

 連奪四站冠軍的韓國男雙組合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戰將方面,想連續挑戰5座冠軍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首輪輕鬆以21比17、21比7直落2解決對手,下輪將面對泰國對手PATIPHAT/NIPITPHON,預料也沒什麼太大問題。成池鉉則以21比19、21比18擊退本土好手,下一戰將面對同胞好手裴延洙。

 

2013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即將進入16強賽,想知道戴資穎能否闖進8強?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