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父親意志 台籍穿線師遠征澳洲蘇迪曼盃

2017-05-24

第15屆蘇迪曼盃於2017年5月21日至5月28日在澳洲昆士蘭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黃金海岸舉行,為羽球賽事中最高等級的混和團體賽。本次VICTOR派出VSI(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認證專業穿線師駐場服務,提供參賽選手最頂規的穿線品質!
 
蘇迪曼盃VICTOR官方攤位
 
穿線師–羽球比賽中的靈魂人物,看似簡單的編織動作卻是選手每一次擊球的勝負關鍵。VICTOR穿線師征戰無數場頂級賽事,年僅35歲的「張珀鐘」正是這次蘇迪曼盃的VICTOR特派穿線師,擁有台北公開賽、馬來西亞頂級賽等國際穿線經驗。一位道道地地的台灣男兒,用雙手向世界證明台灣在國際穿線領域上亦佔有一席之地。
 
張珀鐘(左)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右)合照
 
張珀鐘的父親張哲榮是國內穿線師權威,長年接受父親的指導,使得張珀鐘的穿線技藝比起同輩更為出色,也因從小就在羽球圈打滾,所使用的拍子皆是自己一手編織,更能深刻體會不同的拍線、磅數、穿法所帶來不同的打感及發揮。
 
張珀鐘於2016馬來西亞頂級賽穿線
 
在台灣35歲以前就有國際賽穿線經驗的人極為少數,而張珀鐘在2016年馬來西亞頂級賽便已是大會指定穿線師,並通過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專業系統式訓練與認證,是VICTOR積極培養之新一代穿線師!
 
蘇迪曼盃 VICTOR官方攤位
 
蘇迪曼盃 VICTOR官方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