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英公開賽 4強

2013-03-10

挺住壓力 印尼第一混雙Ahmad/Natsir再次殺進決賽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全英頂級超級系列賽昨天的4強賽讓現場球迷看得相當過癮。其中最精采的比賽當屬兩組印尼隊的混雙阿瑪德/納西爾、Kido/Zebadiah彼此爭奪決賽門票,以及女單賽事中丹麥球后鮑恩與成池鉉的精采纏鬥。最終阿瑪德/納西爾以18-21、21-15、21-19晉級決賽,成池鉉則在決勝局中以19:21些微差距落敗。

 

2013全英公開賽4強賽中,印尼第一混雙阿瑪德/納西爾雖然沒能拿下首局,但經驗豐富的他們果然耐住壓力,立刻在後兩局扳回,成功逆轉隊友Kido/Zebadiah。雖然身為去年的冠軍,但阿瑪德/納西爾在決賽中仍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因為他們的對手正是倫敦奧運的冠軍-中國搭檔張楠/趙芸蕾。

 

印尼第一混雙阿瑪德/納西爾

 

韓國選手成池鉉在4強賽中進攻球路犀利,連續撲倒救球的精神也贏得觀眾的掌聲。首局成池鉉雖然一度以20-15取得5個局點,但卻未能把握,導致最後以24-22遭鮑恩翻盤。次局成池鉉以驚險的21-19搶下,將比賽硬是拉至第三局。決勝局中,雙方一來一往的纏鬥至19平。最後,鮑恩在成池鉉的一個擋網失誤下以21-19勝出。

 

拚戰精神感動全場的韓國女單好手成池鉉

 

男單半決賽方面,馬來西亞李宗偉以22-20,21-8擊敗泰國選手Saensommboonsuk。中國諶龍則以21-19、22-20擊敗丹麥好手Jorgensen。賽會第一與第二種子將在決賽正面對決。男雙由中國劉小龍/邱子瀚對上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早川賢一。女雙上演中國內戰,于洋/王曉理和成淑/趙芸蕾捉對廝殺。

 

2013全英公開賽決賽即將開打。想知道上一屆混雙冠軍阿瑪德/納西爾能否擊敗倫敦奧運冠軍張楠/趙芸蕾,衛冕冠軍?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