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公開賽第一輪 - 賽況報導

2013-03-14

欣勝旋風開紅盤 中華隊瑞士公開賽首輪表現亮眼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瑞士黃金賽熱烈開打,中華隊在首輪賽事中表現亮眼,在「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帶頭闖關之下,包含戴資穎周天成、白驍馬等單打好手,紛紛擊敗強敵,攜手進入16強。

 

我國男雙好手「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首輪面對荷蘭好手寶馳/萊德,雙方在實力、經驗上有一段差距,中華組合往往在發球接發球前幾拍中就能掌握優勢,兩人也迅速的以21比10、22比20擊敗對手,下輪將面對印尼選手ANGGA/RYAN。

 

起跳扣殺的中華隊男雙李勝木

 

中華男單小將周天成首輪遭遇中國好手陳耀坤,雙方打法接近,都屬於發球搶攻型的選手。小天先輸一局後,成功執行教練戰術,把前四點的優勢掌控,並且打得更有耐心,也將局勢逆轉,終場以18比21、21比18、22比20拿下比賽勝利。16強賽將遇上印度選手PRANNOY。

 

逆轉勝晉級16強的中華隊單打好手周天成

 

韓國隊娘子軍表現相當凶悍,4組女雙全數獲勝,「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16強賽將面對首輪將程文欣謝沛蓁淘汰的荷蘭選手SAMANTHA/EEFJE,新秀李紹希/申勝燦則要與新勝利之星納西爾安格拉衣尼正面對決。全英公開賽首輪意外遭淘汰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也重整旗鼓,首輪輕鬆的以直落2擊退對手,下輪則要面臨印度好手的挑戰。

 

2013瑞士公開賽進入16強,想知道中華好手能否再創佳績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