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擋不住! 戴資穎2018首冠到手

2018-01-29

僅花27分鐘!「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名人賽決賽沒給對手任何機會,直落二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奪下今年賽季首冠,也是BWF改制成世界巡迴賽後小戴收下的第一冠。

 

戴資穎贏得印尼名人賽冠軍

 

戴資穎球季初就將狀態調至高峰,賽季頭兩站皆闖進決賽,印尼名人賽冠軍戰面對已近兩年沒交手的印度好手賽娜,小戴再現招牌的假動作及多變的球路,讓賽娜數度反應不及、被定在原地,從開賽就一路保持大幅領先,最終以21-9、21-13的懸殊比數取勝,也奪下對戰的七連勝。

 

小戴連兩周闖進決賽

 

小戴自去年底參加為期三周的印度聯賽,接著又轉往馬來西亞及印尼參賽,歷經生涯最久的一個多月「旅外」生活,小戴選擇跳過本週的印度公開賽,返台休息並備戰3月的全英公開賽。

 

戴資穎開季的一冠一亞佳績也將她的球后領先地位再次拉開差距,至今小戴已蟬聯世界第一寶座長達61週。

 

小戴指定裝備表

球拍
球鞋
 
 

韓國男子單打一哥孫完虎

 

韓國女子雙打李紹希/申升瓚

 

馬來西亞混雙吳順發/賴潔敏

 

其餘VICTOR好手馬來西亞混雙吳順發/賴潔敏、韓國一哥孫完虎、韓國女雙李紹希/申升瓚皆有四強的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