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JS-12 雙打極速致勝!

2018-03-16

搶攻JS-12 雙打極速致勝!

從亮劍BRS-12到極速JS-12,只要型號為12注定成為經典拍。2016年VICTOR推出JS-12,在里約奧運會中印尼混雙阿瑪德/納希爾一局未失奪下金牌、大馬男雙吳蔚申/陳蔚強搶下銀牌,這四位選手就有三位使用JS-12,被譽為雙打神拍,如果你還沒用過JS-12,不妨趁新色上市搶攻一波。

2018年三月新登場的JS-12N新配色,延續了相同的材料與技術,但外觀上顯的更有深度。整體以孔雀藍為主色,搭配深靛的漸層色讓球拍看起來更纖細不厚重,水標使用水藍色和桃紅色的跳色設計,細節處活潑顯眼。但請仔細看,孔雀藍是使用變色龍噴漆,不同角度的光線下會呈現出藍色、紫色,極具金屬感的噴漆和金屬拉絲水標已經擄獲小編的心。

2018年3月16日全台上市,請洽VICTOR簽約經銷商

 

更多文章

JS-12-球拍介紹

VICTOR全新速度型球拍「JETSPEED S 12」 暢快體驗極速致勝

櫻花基調 JS-12F輕巧迅疾 動靜皆宜

-----------------------------------------------------------------------------------------------------

技術與材料 重點介紹

AERO-SWORD流體破風結構新進化  抗風阻再提升

VICTOR研發團隊鑽研世界雙打強權韓國隊特有球風,如何在攻守端都能取得更穩更快的擊球表現,透過精密計算,重新設計AERO-SWORD流體破風框型,打造更強抗風阻結構。透過框型變化,同時有效增加JETSPEED S 12拍框彈性12.5%,並提升減震性達4.96%,達到更暢快無阻的揮拍快感和優越穩定的擊球感受。
 

全新材料「TERS特氏樹脂系統」  打造彈韌穩定新境界

JS-12全面採用美國進口航太等級材料「TERS特氏樹脂系統」,無孔洞緊致結構的材料特性,可使拍框彈韌性提升9%、減震度增加2.9%;同時強化中管柔軟度達7.4%,並使中管彈性增加8.8%,揮拍動力傳導效能極大化。「TERS特氏樹脂系統」所帶來彈韌穩定的進化效果,完美締造JS-12在快速連續的攻防中維持穩定紮實的操控手感,強攻速守全方位。

 

結合AERO-SWORD新流體破風框型與新材料TERS特氏樹脂系統的新一代速度型球拍JETSPEED S 12,拍框剛韌、中管快彈,網前抓球快速穩定,大動作擊球力量集中,適合擅長快速攻防的雙打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