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冠名中國公開賽 級別獎金全面升級

2018-07-18

中國羽球公開賽今年正式升級為世界羽聯巡迴賽 Super 1000 級賽事,是除總決賽之外級別最高的三大羽球賽事之一,總獎金更首度達到100萬美元。VICTOR 於18日新聞發布會中正式宣告成為未來四年(2018-2021)中國公開賽冠名贊助商,並提供場地器材、比賽用球、穿線師團隊等專業產品和服務。

VICTOR中國公開賽冠名贊助簽約儀式

 

中國公開賽於1986年創辦,前身為超級系列賽頂級賽,今年因應 BWF 改制,升級成為 Super 1000 級賽事,世界排名前15 的單打選手和前 10 的雙打選手皆必須參賽,賽事固定於每年九月舉行。六天賽事預計將匯聚全球 20 多個國家、超過 120 名頂級運動員參與。

 

VICTOR 長期推廣中國羽球運動發展,早在1999年就贊助過中國公開賽。隨後雙方保持密切合作關係,2013年中國公開賽也由 VICTOR 冠名。此外,VICTOR 也長期支持中國羽超聯賽,江蘇、湖北、廣西、上海、黑龍江等各級省市羽球隊也在 VICTOR 贊助之列。

 

VICTOR 中國公開賽 LOGO


 

Logo 設計採用飛翔的羽球形象為主體,搭配幾何設計元素及色彩結構的整合,使整體風格簡潔大氣,球托「C」的圖形既代表「中國 China」又代表「常州 Changzhou」,象徵著在此次頂級羽球盛會,主辦單位張開翅膀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參與。

 

賽事紀念商品

VICTOR 特別推出中國公開賽系列紀念商品,包括球拍、包、服裝、配件等多種品項。




2018 VICTOR 中國公開賽紀念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