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蘇迪曼盃小組預賽-中華隊3比2擊退馬來西亞開紅盤

2013-05-20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蘇迪曼盃第一天賽事,中華隊立刻上演小蝦米硬拼大鯨魚戲碼,面對傳統強權又是地主的馬來西亞,在首點蔡佳欣李勝木擊退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建傑後,全隊氣勢大振,終場以3比2獲勝,晉級8強希望濃厚。

 

兩軍對戰首場就上演關鍵男雙戰役,蔡佳欣李勝木面對高手鑽石男雙絲毫沒有退卻,整場壓制住對手,大部分時間都取得領先,打得全場觀眾鴉雀無聲,終場以兩個21比18為中華隊先下一城。

 

中華隊第一點男雙蔡佳欣李勝木

 

第2點女單小戴戴資穎面對實力有一段差距的對手,小戴得理不饒人,以21比7、21比13再拿一點,為中華隊取得聽牌優勢。

 

中華隊球后戴資穎

 

接下來的男單戰中,我國小將楊智勛面對拿督李宗偉,兩人在實力經驗上皆有一段落差,楊智勛以8比21、13比21敗下陣來。關鍵點中,程文欣謝沛蓁頂住壓力,成功以21比17、21比19奪下第3分,確保比賽勝利。第五點混雙盧敬堯/賴佳玟則以23比25、11比21些微差距落敗。 

 

下一輪面對德國,中華隊賽前評估在男、女雙上都有優勢,就看剩下三點中,哪位中華球員能奮起取勝,讓中華隊能以全勝之姿,晉級8強賽。

 

2013蘇迪曼盃進入第2天賽程,想知道中華隊能否延續氣勢,全勝晉級8強賽?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