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印尼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3-06-11

印尼頂級賽開打 勝利之星力拼佳績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印尼羽球頂級賽正式開打,勝利之星精銳盡出,期許在本次比賽中奪得好成績。攤開本次籤表,中華小將戴資穎籤運不錯,若能發揮實力,晉級8強不成問題,8強賽將可能碰到德國的申克或日本的廣瀨榮理子,都會是一場苦戰。男雙李勝木蔡佳欣首輪要碰到地主選手ANGGA/RYAN,若能過關下一戰將與高成炫李龍大正面對決。

 

勝利之星戴資穎桌布下載

 

韓國選手方面,高成炫李龍大名列大會第2種子,16強將可能與中華好手碰頭。剛拿下泰國公開賽冠軍的柳延星申白喆也將與中國新組合沈燁/郭振東在首輪碰頭。女雙部分,小將李紹希/申勝燦可能在第2輪遇上中國組合于洋/王曉理,漂亮組合鄭景銀金荷娜若能過了頭關中國選手成淑/包宜鑫,殺入4強機會濃厚。印度漂亮寶貝PONNPPA首輪遇上資格賽選手,應可順利過關,16強賽將遇上泰國組合則會是場硬戰。

 

單打賽事部分,成池鉉名列大會第6種子,預料晉級8強不會有太大問題,8強戰則會遇到中國對手王儀涵。

 

印尼頂級賽將開打,想知道最即時的賽事資訊嗎?想知道戴資穎腳上亮到不行的鞋子是哪一雙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