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印尼超級系列賽8強-太極虎提前預約決賽門票

2013-06-15

太極虎雙打發威 提前預約冠軍賽門票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印尼超級系列賽8強賽,韓國隊在男雙賽事中發揮強大宰制力,不僅「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以大比分差距擊敗日本選手,柳延星申白喆也頂住壓力,在滿場觀眾一面倒替地主選手基多/亞爾文加油聲浪中,硬是以局數2比1擊敗對手,與隊友會師4強賽,也預告韓國隊在男雙冠軍賽中絕不會缺席。

 

「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面對日本對手嘉村健士/園田啟悟,首局日本對手還能跟兩人糾纏,但第2局高成炫李龍大瞬間發力拉開比數,終場花了33分鐘便以21比19、21比12獲勝。柳延星申白喆正面對決基多/亞爾文,面對打法華麗花俏的對手,兩人以不變應萬變,發揮韓國隊擅長的防守反擊球風,用不花俏的方式一分一分蠶食比數,終場以19比21、21比14、21比17獲勝,4強賽將與隊友「新成龍連線」搶奪冠軍賽資格。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則是發揮強大的攻擊破壞力,面對大會第5種子陳炳順/吳柳螢,印尼組合全場共有22記殺球得分,徹底撕裂對手防線,終場以21比15、21比16獲勝。下輪對手是丹麥組合尼爾森/佩卓森,生涯交手印尼組合以1比2暫時落後,4強賽在家鄉父老面前,絕對要復仇成功。

 

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進入4強賽,想知道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能否擊退丹麥對手,持續朝冠軍邁進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