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服裝設計全新革命 2010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 推限量潮T

2010-08-30

【2010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紀念T恤 - PART.1】

 

【VICTOR訊】2010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將在9月7日至9月12日於台北舉行,為迎接這場盛大的國際體育賽事,賽事主要贊助商VICTOR,為此特別推出有別已往傳統的羽球運動T恤,加強年輕、鮮豔的設計風格,充份傳達本次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熱血、陽光的比賽氛圍,堪稱VICTOR近年來在服裝設計上的重大革命。

整件T恤以黑色調為底,以搖滾風格做為設計主軸,加上今年在各大流行品牌中,常見的閃電元素、銳利字體以及鮮豔色彩,一方面除增添設計的活潑性,也符合羽球球員強調準確、速度的爆發力。

 

【2010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紀念T恤 - PART.2】

 

以家喻戶曉的「李小龍」英雄式服裝,做為創意概念,將羽球戰將仿照李小龍的英雄氣勢傳達出來,並加入外國年輕潮男所喜愛的中國字體「勝利」,結合出勝利的世大運潮T。

VICTOR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限量潮T,將在9月10日至9月12日於台北體育館的VICTOR活動攤位進行販售,歡迎球友們除了到現場看球替中華隊加油之外,也可來VICTOR的活動攤位參觀購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