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 羽球爭霸 南區預賽結果出爐!

2011-07-30

翔友、廣裕、林邊黑珍珠晉級,全國八強底定!!!

 

【VICTOR訊】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 預賽最後一站來到高雄的鳳西羽球館。本次南區預賽共吸引34支各路好手、超過250球友前來參賽。在南台灣炙熱的天氣下,南部球友充分展現了對羽球的熱情,除了球場上激烈的賽事,也踴躍參與場邊VICTOR所準備的活動,使得整場比賽更像是一場羽球嘉年華,讓南部喜好羽球的大小朋友都能感受羽球的魅力!在經歷超過6個小時的廝殺後,最後由翔友、廣裕、林邊黑珍珠三隊確定晉級,獲得參與9月3日在台北京華城舉辦的總決賽的機會。賽後本次南區預賽的裁判長李美麗說到:「本次比賽充分感受到VICTOR辦比賽的用心,讓球友在現場除了比賽之外,還有場邊的遊戲活動可以參與,之前都沒有看過,感覺很新奇、也很有趣,也希望往後還有機會參與VICTOR主辦的比賽。」

在結束南區的預賽後,八強隊伍分別是北區:阿默蛋糕、晨光、冠羽;中區:快樂第一、展躍;南區:翔友、廣裕、林邊黑珍珠。這八支隊伍將在9月3號於京華城舉辦總決賽一較高下,選出全國第一,並獲得前往觀看2012年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的機會,屆時勢必是一場龍爭虎鬥,歡迎各位球友屆時能共同前往,觀看這場台灣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所舉辦的羽球賽事!

 

 

南區由翔友(左上)、廣裕(右上)、林邊黑珍珠(下)成為代表南區晉級最後決賽的隊伍

 

VICTOR的陳庶榮總經理,也親臨現場為晉級選手加油鼓勵!

 

林邊黑珍珠的許大哥,可說南區賽場上最後矚目的選手,每獲得一分都會高聲喝采,激勵自己及隊友的士氣

 

場邊貼心的備有醫務組,讓選手比賽無後顧之憂

 

 

不僅是比賽的大人,現場也有許多前來一起感受羽球魅力的小朋友
(妹妹:這麼小開始打將來才可以像戴資穎姐姐一樣厲害)

 

全程記錄本次參與比賽的經過,將是未來美好的回憶

 

VICTOR辦比賽的用心,吸引南區各地球友擠爆鳳西羽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