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羽球風氣 勝利體育FB粉絲團有一套

2011-10-14

MIT最大的羽球運動品牌勝利體育,結合官方網站FB粉絲團等網路社群,提供羽球同好即時、便利的羽球交流管道。

勝利體育並持續致力於發掘羽球新秀,推動企業主鼓勵員工接觸羽球運動,以多元管道串連民眾參與羽球運動,讓素為國民運動的羽球再掀高潮。

VICTOR勝利體育FB粉絲團,經營未滿一年粉絲數已超過5,600名,除了提供最新的國內外羽球賽況中華隊勝利之星比賽消息,也是羽球同好最佳的訊息交流平台。不再只是單向的企業資訊傳達,勝利體育FB粉絲團更能讓羽球迷充分展現對羽球運動的熱愛程度。

 

加入VICTOR 粉絲團 掌握比賽實況、最新戰績

 

粉絲團小編利用FB相簿功能,藉以呈現各項賽事動態。以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2011 TAIWAN LEAGUE羽球爭霸倫敦世錦賽等三大賽事主題相簿為例,透過賽事紀錄及場邊花絮照片、塗鴉牆留言,吸引超過62萬人次瀏覽,讓無法到場參賽或觀賽的羽 球迷,也能留言詢問賽況並提回響,也成為另類的現場轉播。

勝利體育在台灣生根即將邁入第五個10年,小編就曾以分享勝利老球拍為題發文,進而帶動粉絲們分享自己珍藏超過25年的古早羽球拍。透過更多元的主題營造粉絲團氣氛,讓勝利體育粉絲團成為國內羽球運動的資訊指標之一。

 

粉絲熱血分享珍藏超過25年的古早羽球拍。

 

在實體推動部分,多年羽球教練經驗,現任專業羽球球探的周旺俊教練指出,目前已有土地銀行、合作金庫及亞柏EZ購等三大企業長期贊助並投入羽球運動,除了培 養出程文欣李勝木方介民陳宏麟林祐瑯戴資穎等多位羽球好手,也透過各類羽球營隊活動,讓民眾能正確了解羽球運動。

此外,透過企業贊助,提高國內外羽球賽事獎金,以吸引更多好手角逐,增加羽球競技的可看度,不僅能激勵國內羽球選手,更可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其中,也讓企業贊助更具意義。

周旺俊表示,國內許多大型企業的企業主,很多都是羽球運動的熱愛者,電子業如宏碁、華碩及宏達電等,傳統產業如台塑、萬海等,不只是高階主管喜歡打羽球,甚至企業內亦有組成羽球隊,以2011 TAIWAN LEAGUE羽球爭霸冠軍隊伍阿默蛋糕為例,企業主便有心於企業內推廣羽球運動,對阿默蛋糕的同仁來說,羽球不只是交誼活動,更是凝聚向心力的重要工具。 但如何進一步提升大型企業對於球員的長期贊助與培養,則有賴更多元的宣傳管道,形成集體共識,才能讓國內羽球風氣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