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鋒JJS-鄭在成專屬簽名拍

2012-08-22

 

 

光是2012年上半年度,鄭在成就已經囊括了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全英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以及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亞軍。在上半年全球最高規格的三場國際賽「頂級超級系列賽」中即繳出2金1銀的成績,無疑的,鄭在成是現今數一數二的男雙選手,也是韓國國家隊的靈魂人物。

他所持的球拍當然也是一直以來廣受球迷關注的焦點。從超級波35到尖鋒80,卓越的球技,讓鄭在成獲得一次又一次的勝利。而今年對於鄭在成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 再度挑戰體育界的最高殿堂!!

因此,VICTOR特別針對鄭在成的球風進行研究,並在原本就相當卓越的尖鋒系列球拍裡,添加由諾貝爾物理獎肯定的材料-石墨烯,為他量身打造尖鋒系列的進階版球拍-「尖鋒JJS」,助鄭在成更上顛鋒。

鄭在成的球風屬於攻擊扣殺猛烈、能殺能防,出色的彈跳能力和移動速度,造就他為球場上的常勝軍。以尖鋒80為基礎,強調減少揮拍空氣阻力、提升擊球威力的特色,並結合鄭在成使用尖鋒80的經驗,設計出他專屬簽名球拍。

 

(以鄭在成為命名的尖鋒JJS,中管帶有親筆簽名)

 

石墨烯材質,強化了球拍的三通位置

 

橘黑相間,殺氣騰騰

 

球拍的三通處加入了石墨烯材質,此款材質為目前世界上最強硬的頂級材料,同時也是球拍材料應用上的新突破。不僅強化中管和拍面之間的抗扭性,更進一步提升拍面的穩定性。因此,尖鋒JJS球拍得以提供極佳的準確度和優異的操控性能,成為一款兼具「強悍」與「穩定」的頂級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