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中秋節賀卡 VICTOR特別版

2012-09-28

本週週末星期天(9/28)即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囉! 不論是打算與三五好友相約烤肉,或是全家聚首一起吃月餅賞明月,都別忘了先發張趣味十足的VICTOR特別版中秋賀卡邀約他們吧~

仔細看看這幅「玉兔奔月」圖,會發現有好幾個可愛的巧思藏在裡頭唷! 

 

 

為了與各位勝利球友一同感受中秋團圓的熱鬧氛圍,9月【勝利揪趣咪】的徵件主題為-「中秋節」,歡迎大家將任何代表中秋節的元素加進您的「揪趣咪照片」中。

期待看到各位創意十足的網友把玉兔、嫦娥、月餅、文旦、月亮等等能代表「中秋意象」的素材,與勝利體育、羽球運動做結合,創造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照片、圖片囉!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3 截止
【徵件主題】中秋意象 VS 勝利體育
【參加辦法】

請將投稿圖像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留下您的姓名、台灣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相關聯絡資料。經審核刊登【參加辦法】於FB相簿【勝利揪趣咪】後,小編將贈送一份紀念品來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