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 小將戴資穎遠征歐洲 超級賽戰火持續延燒

2010-10-26

戴資穎遠征丹麥 挑戰羽球超級系列賽

戴資穎遠征丹麥 挑戰羽球超級系列賽

 

【VICTOR訊】2010羽球超級系列賽在結束日本站賽事後,10月持續延燒戰火,10月26日至31日將於丹麥舉行今年第9站的賽程。我國將由目前世界排名26的女單新希望戴資穎領軍遠征,期望能繼先前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勇奪亞軍後,於丹麥賽事中再次獲得佳績。

年僅16歲的年輕小將戴資穎,年紀雖輕但卻早已身經百戰,2010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獲得女單亞軍,個人強悍的攻擊球風,頓時於國際間聲名大噪,目前世界排名雖僅位居26名,但實力早已備受肯定。

本次賽會,戴資穎首戰將面對由資格賽晉級選手,一般預料將能順利過關。但緊接著將可能碰上大會女單排名第8種子的俄羅斯選手Ella Diehl,雙方過去並未有交手紀錄,但Ella Diehl曾於2010瑞士羽球超級系列賽中,擊敗中國女單名將盧蘭打進4強,實力絕不容小覷,將是戴資穎須先克服的一大障礙。
 

由VICTOR贊助的德國女單好手Juliane Schenk為本次大會女單第6種子,若順利打進8強賽,將可能提前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高手王儀涵,預料將會上演一場激烈硬仗。想掌握中華好手在2010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中的最新戰況,歡迎至VICTOR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