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法國羽球超級系列賽 小將戴資穎獨自遠征法國,期望走出低潮

2010-11-01

【VICTOR訊】2010年的超級系列賽來到了第10站-法國,由於許多亞洲國家在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亞運,所以許多好手不克前來參賽,VICTOR軍團中則由台灣小將戴資穎以及德國女單一姊Juliane Schenk代表出戰,期望能再創佳績。
 

小將戴資穎獨自遠征法國

 小將戴資穎獨自遠征法國

 

自從在新加坡超級賽獲得女單亞軍後,戴資穎在國際羽壇上聲名大噪,似乎也讓這個剛滿16歲的小女生感受到壓力,之後參加的幾次比賽成績未盡理想。

在上周剛結束的丹麥超級賽,第二輪歷經三局激戰敗給第八種子-Ella Diehl,未能更進一步。面對戴資穎最近的低潮,她的父親戴楠凱說到:「因為小戴打出成績後,對手也開始關注她,會針對她的打法做研究,因此小戴自己也在調整,希望依靠比賽的方式恢復狀態。」

而在本周的法國超級賽,戴資穎第一輪就將遭遇地主的法國老將,世界排名第7的皮紅豔,面對經驗遠超過自己的對手,戴資穎勢必遭遇一場硬戰。

 
另外一位VICTOR女單選手Juliane Schenk,則名列大會第5種子,第一輪對手為奧地利老將Simone Prutsch,預料將可輕鬆過關,但第二輪將面對來自中國的小將劉鑫,在剛結束的丹麥超級賽中,劉鑫從會外賽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實力不容小覷。想掌握2010法國羽球超級系列賽中的最新戰況,歡迎至VICTOR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