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亞運羽球個人賽 中華女雙傳捷報 兩組人馬挺進8強

2010-11-17

【VICTOR訊】在結束2010廣州亞運羽球團體賽事後,個人賽事緊接著於11月16日登場,我國包括女雙程文欣/簡毓瑾、王沛蓉/謝沛蓁等多人,都接連出賽,其中程/簡因對手棄賽,已搶先打進女雙8強賽事,而王/謝一日兩戰全勝,同樣晉級8強行列,一掃先前團體賽表現不佳的陰霾,全力朝我國本屆賽會羽球首金的目標邁進。

於本次亞運會中首次露臉的我國女雙王沛蓉/謝沛蓁,首場賽事對手碰上中國香港的陳祉嘉/周凱華,獲得充分休息的王/謝,一開賽便展現驚人爆發力,瞬間就將比分拉開,整場球賽大多處於領先局面,輕鬆寫意的以21-14、21-15擊敗對手。

挺進16強後,王/謝再碰上來自印尼強敵,本次亞運女雙的第7種子,曾擊敗過程/簡的Greysia Polii/Meiliana Jauhari,過程中雙方互有往來,形成多次平手局面,但王/謝面對如此高張力賽事,表現毫不怯場,依照賽前與教練團所擬定的戰術,穩扎穩打,連兩局一路將比分緊咬,最後成功以21-19、21-18扳倒對手,打進女雙8強戰。

 

中華女雙王沛蓉堅持信念 成功打進女雙8強

中華女雙王沛蓉堅持信念 成功打進女雙8強

 

至於我國其他好手方面,女單白驍馬、洪詩涵皆成功挺進下一輪,但16強對手皆不好惹,將分別碰上中國香港的葉姵延以及第1種子中國好手汪鑫,勢必將有場苦戰要打。國外選手部份,韓國女單成池鉉、女雙金旻貞/李孝貞、河貞恩/李敬元,也全數通過個人賽首日考驗,順利晉級下一輪賽事。

 

11月17日,同樣將進行的本屆廣州亞運羽球個人賽部份,中華隊好手陳宏麟、林祐瑯、李勝木等人也都將陸續出賽,有關中華隊的即時戰況,請持續鎖定VICTOR中文官網的精采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