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簽約鮑春來為全球形象代言人

2014-05-07

羽壇明星世界冠軍鮑春來以其陽光帥氣的形象深得球迷們的喜歡。退役後的鮑春來一直堅持推廣羽毛球運動,2013年還獲得了"全民健身羽毛球形象大使"的殊榮,同時參加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節目嘉賓等等,鮑春來正不斷的嘗試新的東西。

 

 

自2014年4月1日起,鮑春來有了新的身分--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

鮑春來,1983年出生於湖南長沙。2000年在第五屆廣州世青賽上奪得男單冠軍,由此被選入中國國家隊,逐漸開始在一系列國際比賽中展露頭角,並成長為中國國家隊男單主力。2006年韓國公開賽上鮑春來奪得其職業生涯首次單打冠軍。在2006年亞洲運動會中鮑春來當選多哈亞運會開幕式中國代表團旗手,2007年11月於廣州首次奪得中國羽毛球超級賽冠軍。2009接連獲得德國公開賽、亞錦賽、新加坡超級賽、日本超級賽等一系列單打冠軍頭銜。

 

退役後的鮑春來表示自己雖然離開了專業隊,但不會離開羽毛球,他多次受邀擔任各種羽毛球賽事的解說嘉賓,頻頻現身於業餘羽毛球賽場,近日又以大區教頭身份參加了VICTOR與央視合作的“誰是球王”中國羽毛球民間爭霸賽,正如他所說的,將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推廣羽毛球事業的發展。

 

VICTOR做為國際頂尖專業羽球運動品牌,此次簽約鮑春來為全球形象代言人,正是看重鮑春來健康陽光的形象,多年羽毛球運動生涯的積累和他對羽毛球事業推廣的不遺餘力。簽約VICTOR後,鮑春來將攜手VICTOR共同發展和推廣羽毛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