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Day 3

2011-01-07

台灣黃金女雙 強勢全勝晉級

 

【VICTOR訊】首度於台灣舉辦的「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1月7日進行各組循環賽最後一天賽程,我國晉級希望所繫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今日再度擊敗對手,以三戰全勝姿態強勢挺進4強,緊接著4強賽將碰上「天敵」中國隊的成淑/趙芸蕾。

賽前取得二連勝篤定晉級4強的我國女雙程文欣/簡毓瑾,為爭取4強較佳的排位席次,循環賽最後一戰仍全力應戰,兩人對上來自俄羅斯與保加利亞的魯斯基赫/奈戴兒巧娃,或許是在確定晉級較無壓力的情況下,程/簡開賽打來太過輕鬆,頻頻發生默契配合上的失誤,反倒讓自己陷入苦戰,首局兩人意外的以23-25敗下陣來。

第二局,程/簡重新上緊發條,發揮應有實力,尤其進攻方面,兩人經休息調整後,表現漸入佳境,逐漸將比數拉開,旋即以21-13扳回一城。最後決勝局,已將氣勢拉回的程/簡,表現持續加溫,未再給對手任何機會,一舉將比分拉開,終場再以21-12有驚無險擊敗對手,以全勝戰績挺進四強。

賽後程文欣表示:「今天比賽狀況不佳,幸好最後有驚無險拿下勝利,4強將碰上中國老對手成淑/趙芸蕾,如果能守住對手後場殺球,獲勝機會將會大增。」

 

程文欣、簡毓瑾全勝晉級四強

 

國外選手方面,本次賽會狀態極佳的韓國人氣男雙李龍大/鄭在成,循環賽最後一戰,以21-18、21-15順利擊敗丹麥第一男雙鮑伊/摩根森,分組取得全勝晉級4強。

韓國女單裴延洙循環賽最後一戰雖敗給中國好手王儀涵,但仍以分組第二晉級4強。韓國混雙高成炫/河貞恩,循環賽結束後,也順利以兩勝一敗,取得晉級。

至於賽前排名第一的韓國男雙高成炫/柳延星,本次賽會表現不佳,僅獲一勝無緣晉級。越南男單一哥阮天明,接連兩天遭到丹麥選手狙擊,循環賽三戰皆墨,慘遭淘汰。

 

「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1月8日起將進行關鍵4強賽程,敬邀各位球迷能前往現場,一同來為我國「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加油。VICTOR將持續為各位帶來第一手的即時報導,相關新聞請上VICTOR中文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