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亞錦賽 資格賽&男單64強

2011-04-20

三大男單攜手晉級,第2輪紛遇強敵

 

【VICTOR訊】2011亞錦賽於19號正式開打,第一天首先進行資格賽與男單第一輪,中華隊並無選手從資格賽出發,男單則有6位選手悉數出賽,拿下3勝的成績,薛軒億、周天成、朱漢晝3位選手順利晉級第2輪。

 


薛軒億力爭進入第三輪

 

比起其他項目,男單一直是中華隊在國際賽場上排名較為弱勢的一環,自從謝裕興逐漸淡出國際賽後,大家一直在尋找他的接班人,其中又以薛軒億及周天成呼聲最高,薛軒億年初世界排名曾進入前40、周天成廣州亞運晉級前8強,都是未來可能的男單1哥,亞錦賽第一輪兩人也都輕鬆獲勝晉級。

另外一位男單好手朱漢晝,則是苦戰3局擊敗印尼對手晉級。第2輪賽事周天成將遭遇中國名將鮑春來、朱漢晝則需面對第3種子泰國的波薩納,兩人都將有一場苦戰,而薛軒億則是遭遇日本小將園田啟悟,料可順利過關。


20號亞錦賽各項目的第一輪賽事都將正式進行,中華隊各組人馬也將陸續出賽,欲知中華隊的最新戰報,請隨時鎖定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