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加拿大公開賽戰績

2011-07-25

程文欣雙奪亞軍,李龍大男雙2連冠

 

【VICTOR訊】剛剛結束的加拿大公開賽,雖然不比去年拿下3金的成績亮眼,但依然拿下1金2銀的好成績,其中鄭韶婕擊敗第2種子皮紅豔奪冠,程文欣/簡毓瑾的女雙以及陳宏麟/程文欣的混雙也僅在決賽中才以些微差距不敵獲得亞軍。

 

陳宏麟(右)/程文欣不敵德國對手屈居第二

陳宏麟(右)/程文欣不敵德國對手屈居第二

 

陳宏麟/程文欣這組混雙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6,而且自從在新加坡超級系列賽拿到亞軍之後,兩人的狀況可說是越來越好。雖然本次加拿大公開賽在決賽中不敵德國對手,但兩人依然是代表中華隊進軍2012倫敦奧運的重要搭檔。

另外女雙部分,台灣「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近來狀況略有下滑,急需一座冠軍來重振兩人的信心。可惜在本次加拿大公開賽決賽中,遭遇中國新搭檔成淑/鮑宜欣,以直落二不敵,不過依然為中華隊拿下一座銀牌。

 

 高成炫與李龍大連續奪下美國及加拿大兩站冠軍

 

韓國隊選手方面,被寄予厚望的李龍大/河貞恩在第二輪爆冷不敵中國小將,但是男雙方面,與高成炫合作的新搭檔繼美國公開賽後再次在加拿大公開賽奪冠,在鄭在成即將在2012奧運之後淡出國家隊的情況下,這組搭檔看來將是韓國隊未來寄予厚望的新組合。

 

在結束這兩場征戰後,中華隊選手將稍做休息,準備8月初即將在倫敦開打的世界錦標賽,這次世錦賽將在明年倫敦奧運的羽球比賽場地進行,也被視為是倫敦奧運的前哨戰。有關更多更快的中華隊資訊,請隨時鎖定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