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越南公開賽戰績

2011-08-29

阮天明三度奪得男單冠軍,鄭義錫/柳眩榮拍下亞軍

 

【VICTOR訊】於8月22日到8月2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越南公開賽,越南第一男單阮天明展現強大的優勢,在未失一局的情況下,獲得本次越南公開賽的男單冠軍,也是阮天明繼2008、2009年之後,第三次獲得越南公開賽冠軍。

 

阮天明拿下第3座越南公開賽冠軍

阮天明拿下第3座越南公開賽冠軍

 

現階段世界排名第7的阮天明,2011年雖然在各項賽事表現穩定,但尚未在任何賽事中獲得冠軍,因此本次越南公開賽在家鄉父老面前,阮天明一開始即表現出絕佳的狀態,即使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9,剛在美國公開賽對戰落敗的佐佐木翔,阮天明也在全場的加油聲中,以21-13、21-17直落二獲勝,拿下男單冠軍,也為接下來的台北公開賽做出良好的熱身準備。

 

戴資穎止步四強,將繼續在台北公開賽力求表現

 

其他VICTOR選手賽事,韓國隊新的混雙搭檔鄭義錫/柳眩榮,也在本次越南公開賽拿下不錯的成績,可惜在決賽以16-21、13-21不敵俄羅斯的DURKIN/VISLOVA,區居亞軍。

而中華隊表現最好的當屬「天才少女」戴資穎,不過在前三輪都歷經3局大戰才晉級的小戴,在四強賽面對日本的今別府香里,體力似乎未完全恢復,以15-21、18-21止步四強,未能繼2009年後再次打進越南公開賽冠軍戰。

 

越南公開賽結束後,進入9月將連續有台北公開賽、中國大師賽、日本超級賽3站重要的賽事,尤其對要連續參加3站賽事的VICTOR選手,如何調配體力來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增加參與奧運的機會,將是相當重要的課題。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比賽消息,請隨時參閱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