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香港超級系列賽 資格賽

2011-11-16

中華隊”猴腮雷” 五組人馬搶進會內賽

 

【VICTOR訊】中華隊在2011香港超級系列賽資格賽中表現亮眼,混雙方介民/王沛蓉、男單周天成一日雙勝,順利晉級32強。另外,男雙32強籤表中4組選手因故未能參賽,名列資格賽前3種子的中華男雙廖敏竣/吳俊緯、黃博翊/呂佳彬、陳中仁/林彥睿,順利遞補其資格,兵不血刃的進入32強。

 

方介民/王沛蓉宰掉第2種子,成功晉級會內賽

方介民/王沛蓉宰掉第2種子,成功晉級會內賽

 

資格賽第一輪中華隊化身成澳客,3連勝香港地主選手。方介民/王沛蓉先以21比14、21比11輕鬆擊敗何煒麟/吳詠蓉、林祐瑯/謝沛蓁再以22比20、21比18險勝李晉熙/袁倩瀅,男單的周天成也以22比20、21比16擊敗譚進希。

第2輪中華隊再接再厲,方介民/王沛蓉以直落2擊敗了第2種子申白喆/金荷娜,周天成面對來自捷克的好手Frohlich,僅花了26分鐘便以21比12、21比16擊敗對手,順利晉級32強。

 

周天成年輕力壯,一日兩戰沒問題

周天成年輕力壯,一日兩戰沒問題

 

32強賽中,方介民/王沛蓉將面對世界排名33的日本組合橋本博且/藤井瑞希,周天成則要面對印度選手巴特,巴特在資格賽中面臨對手強力挑戰,兩輪比賽均花了一個小時才擺脫對手糾纏,已耗損不少體力。

相較之下,周天成晉級過程相對輕鬆,32強賽雙方交手,周天成若能把握本身優勢,贏面頗高。男雙的部分,廖敏竣/吳俊緯將面對中國好手劉小龍/邱子瀚,黃博翊/呂佳彬的對手是來自俄羅斯的Durkin/Nikolaenko、陳中仁/林彥睿則要面對大會第8種子的日本選手橋本博且/平田典靖。



誰可以成功於2011香港超級系列賽中順利奪魁?中華好手本次賽會表現能否更上一樓?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