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 四強賽

2011-12-18

「貞金」不怕火煉 河貞恩/金旻貞勇闖冠軍賽

 

【VICTOR訊】2011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韓國選手河貞恩/金旻貞以直落2淘汰丹麥的JUHL/PEDERSEN,順利晉級總冠軍賽。但韓國隊兩大招牌男雙「成龍連線」、「柳成連線」則分別不敵中國及丹麥對手,無緣晉級下一輪。

 

河貞恩/金旻貞冠軍賽將再度挑戰于洋/王曉理

河貞恩/金旻貞冠軍賽將再度挑戰于洋/王曉理

 

女雙賽事中,「貞金連線」河貞恩/金旻貞面對丹麥的JUHL/PEDERSEN,先前3次交手,貞金取得3比0的絕對優勢。比賽開始後,河/金確實發揮出韓國隊雙打防守特長,不疾不徐伺機反守為攻,等待對手心急發生失誤,雙方一路糾纏,河貞恩/金旻貞把握住第3個局點,以23比21先拿下一局。

第2局局勢依舊,JUHL/PEDERSEN失誤過多,再加上始終攻不破「貞金連線」築起的重重防線,殺球屢屢被回到沒人防守的地方,河/金在沒有出現任何一記殺球得分的狀況下,便以21比18拿下第2局,闖進冠軍賽。

冠軍賽對手沒有別人,就是今年的「東方不敗」于洋/王曉理。加上小組賽第3輪的對戰,「貞金連線」已經連敗給于/王5場,面對于/王兩人超越女子選手的攻擊能力,「貞金」除了防守功力要更上一層樓外,還要在攻擊上多加點力道,造成中國組合一些負擔,才有獲勝的機會。

 

成龍連線不敵爆氣的柴飆/郭振東 4強止步

成龍連線不敵爆氣的柴飆/郭振東 4強止步

 

男雙賽事中,「成龍連線」在4強賽中面對柴飆/郭振東,柴飆今天表現超水準,頻頻以超過270公里的殺球,攻破成龍的黃金防波堤,加上中國組合似乎對李龍大/鄭在成做足功課,完全掌握住韓國隊的發球的習慣及方向,不只讓成龍連線在場上往往淪為被動,也讓李龍大/鄭在成無法連續得分,氣勢始終打不出來,終場「成龍連線」便以17比21、18比21敗給對手。

另一場男雙賽事,「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則先盛後衰,以1比2敗給了丹麥的BOE/MOGENSEN,與隊友「成龍連線」雙雙於4強賽中箭落馬,無緣晉級冠軍賽。

 

柳延星/高成炫以1比2不敵丹麥的BOE/MOGENSEN

柳延星/高成炫以1比2不敵丹麥的BOE/MOGENSEN

 

2011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接近尾聲,想知道「貞金連線」能否爆出冷門,通過于洋/王曉理這關拿下冠軍?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