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 八強賽

2012-01-14

睽違13個月 李民連線重返超級系列賽4強

 

【VICTOR訊】2012年果然是新的開始,至少對中華隊的「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來說。李民連線在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8強賽中,以直落2擊敗中國好手洪煒/沈燁,繼2010中國超級系列賽後,再次闖進最後4強。

 

李民連兩輪擊敗中國好手 挺進最後4強

李民連兩輪擊敗中國好手 挺進最後4強

 

八強賽中,李勝木/方介民開局相當順利,一路保持著微幅領先,雖然在取得19比15領先,眼看就要拿下第一局時出現亂流,被對手打出一波5比0的攻勢,反倒處於19比20落後的劣勢。但李/方處變不驚及時穩住,硬是救回兩個局末點,最後在連下兩分,以23比21先下一成。

拿下第一局後,氣勢更加導向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也把握住機會,在第2局大開殺戒,單局衝出10計殺球得分,打的對手灰頭土臉,最後便以23比21、21比14獲勝。李民連線近期能連續擊敗強敵,除了兩人將氣勢打出來之外,2011年年終在左營的休息、調整訓練也是關鍵之一。

 

出草啦~~~ 李民連線4強賽大戰日本對手

出草啦~~~ 李民連線4強賽大戰日本對手

 

4強賽李民連線對手為日本的橋本博且/平田典靖,李/方生涯對戰4戰全勝,似乎打這對桃太郎打得很有心得。4強賽中李勝木/方介民不只要延續這「優良」的傳統,吃壽司闖進冠軍賽,還要為隊友兼麻吉陳宏麟/林祐瑯報仇。李民連線4強賽事表訂時間為1300,關心的球迷記得收看網路直播,為李民連線加油。

 

貞金連線進強勢進軍4強 奪冠情勢大好

貞金連線進強勢進軍4強 奪冠情勢大好

 

韓國隊選手方面,「貞金連線」河貞恩/金旻貞絲毫不留給地主選手陳儀慧/黃佩蒂一點面子,以21比19、21比10輕鬆獲勝。4強賽中將面對日本的松尾靜香/內藤真實,生涯對戰河貞恩/金旻貞取得5比0壓倒性的優勢,晉級冠軍賽機會濃厚。男雙新組合申白喆/曹建雨也默默的晉級4強,對手是中國的柴飆/郭振東,預料將會陷入一番苦戰。
 
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進入4強賽階段,想知道李民連線能否化身為「莫那李民」,出草獵殺桃太郎?「貞金連線」能否再創佳績?更多最即時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