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湯優盃亞洲分組決賽

2012-02-20

 韓國擊敗印度拿到決賽門票 中華拉尾盤橫掃泰國

 

【VICTOR訊】2012年湯優盃亞洲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韓國出戰印度爭取最後一張世界組決賽門票,雖然第一點男單不敵對手,但接下來的李龍大/高成炫、孫完虎、柳延星/申白喆連拿下3場勝利,終場便以3比2拿下比賽,順利晉級5月底的世界組決賽。中華隊也在最後一場比賽急拉尾盤,以5比0橫掃了泰國隊,一掃這幾天的悶氣。 

 

中華隊以5比0擊敗泰國

中華隊以5比0擊敗泰國

 

湯姆斯盃5-8名最後一輪賽事中,韓國雖略占優勢但絲毫不敢大意,甚至重新調整雙打組合,企圖改變前幾場比賽雙打表現不佳的狀況,此舉果然奏效,李龍大/高成炫、柳延星/申白喆兩場雙打賽事均完勝對手,順利幫韓國拿下兩點。單打賽事中,孫完虎在激戰3局後,順利以21比8、19比21、21比19擊敗印度的VARMA,為韓國隊搶下關鍵的一點。五月份的世界組決賽,因肩傷高掛免戰牌的鄭在成應該會歸隊,幫韓國穩住最重要的雙打兩點,太極虎實力將再提升一個檔次,絕對是世界各國不可忽視的勁旅。

 


阿虎為韓國隊搶下關鍵第2點

 

2012年湯優盃亞洲區預告一段落,湯姆斯盃由中國拿下冠軍,日本屈居第2,印尼、馬來西亞分別拿下第3和第4。加上韓國這5隊將代表亞洲參加世界組的決賽。優霸盃則由日本爆冷擊敗中國獲得冠軍,泰國拿下第3、中華獲得殿軍。

 

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