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全英頂級系列賽 第二輪

2012-03-09

李民、小戴再傳捷報 全英頂級系列賽闖進8強

 

2012全英頂級系列賽16強賽中,中華隊表現依舊亮眼,「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小資女孩」戴資穎雙雙擊敗歐洲強敵,攜手晉級8強。

 

小戴痛電申克 帥氣晉級前8強
小戴痛電申克 帥氣晉級前8強

 

「小資女孩」戴資穎經過昨日激戰後,不管是對球賽的適應,或體能上的調節都提升了一個檔次。16強賽中面對「德國坦克」申克,小戴打起來可說是游刃有餘,不管在攻守上都壓制住對方,尤其是小戴細膩的擊球手法,讓申克始終找不到擊球節奏,終場小資女孩便以21比11、21比12獲勝。

下一輪對手是「韓國版天才少女」成池鉉,在年初韓國頂級系列賽中小戴曾擊敗過對手,面對同樣是人高手長的對手,小資女孩除了要靠「手法」讓對手抓不到球之外,也要做好跟對手滿場跑的心理準備。

 

小資女孩不只手法好 攻擊更是犀利
小資女孩不只手法好 攻擊更是犀利

 

「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面對丹麥的PETERSEN/RASMUSSEN,開局兩人打的十分順手,利用速度上的優勢控制住中前場,首局輕鬆以21比15拿下。交換場地再戰後,李/方似乎打來有些大意,起了太多顆高球讓對手取得攻擊機會,第2局反以17比21落敗。

決勝局中兩人記取上局的教訓,持續以速度壓迫對手,進入李/方擅長的中前場對決模式,終場李民連線便以21比11拿下比賽勝利。8強賽中將面對日本的橋本博且/平田典靖,李/方兩人生涯對戰以5比1領先,李民連線若能發揮前兩戰的水準,過關機會濃厚。

 

跟李民打中前場 死路一條
跟李民打中前場 死路一條

 

韓國選手方面,老將李炫一輕鬆的以21比17、21比6擊敗德國對手,「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也以直落2粉碎了地主希望ADCOCK/ELLIS,8強賽將面對中國的洪煒/沈燁,成龍勢必要報上周在德國落敗的一箭之仇。

 

成龍連線再戰洪煒/沈燁 精彩可期
成龍連線再戰洪煒/沈燁 精彩可期

 

全英頂級超級系列賽進入到8強賽,想知道李民連線能否拍下桃太郎?小資女孩能否吃泡菜進4強?成龍連線究竟有沒有辦法復仇成功?請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