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歡迎加入VICTOR會員!您填寫的資料皆不會轉作其他用途,請安心填寫。

」代表必填欄位

基本資料

姓名|

設定帳號密碼

電子郵件帳號|

會員密碼|

確認密碼|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

會員約定條款

歡迎加入VICTOR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及使用本網站服務,請詳細閱讀本「會員約定條款」。凡加入VICTOR網站之會員,或本網站服務使用者(不論是否已加入會員)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VICTOR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VICTOR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VICTOR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會員權益】
VICTOR網站會員免費享有本網站服務,會員可享有之會員權利及相關規定如下:

【會員規範】
本網站之會員應遵守本約定條款所訂定之內容、本網站公佈之相關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以及網際網路之慣例或規範。

【會員資料】
會員須確實、詳細填寫會員真實姓名、等基本資料,不得有不實、不全、匿飾或使人誤解之情形。會員資料如有變更,應主動至「修改會員資料」網頁進行修正,若因未修正而致會員權益受損,由會員自行負責,本網站不負其責。

【會員密碼】
會員對於帳號或密碼,應負保密之責,不得轉讓或以任何方式告知第三人,如造成個人無法使用及本網站之損失,將由會員自行承擔,並負損害賠償責任。

【隱私權保護】

(1).會員資料之保護
本網站對於會員登錄之身分資料、帳號及密碼、或儲存之資料,在未經會員同意前,不會任意將其透露、租借或轉售給第三人。

(2).會員資料之處理
A.統計及分析
本網站伺服器會記錄會員曾瀏覽之網頁、連線之位址,但僅供網站流量分析及網路行為調查之用,作為日後改善網站內容及服務品質之依據。

B.活動及服務之通知
本網站如舉辦任何活動(包含本公司獨自辦理、本公司與其他個人或企業合辦、本公司贊助之活動),或增減、變更任何服務業務,將使用會員資料通知。

(3).資料保護之例外
在下列幾種情況下,將會使用或透露會員資料:
A.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符合法定程序提出要求時。
B.經會員同意之情形。
C.本網站於行銷或提供服務時所需。

【會員行為規範】
(1).不得上載或儲存任何猥褻、毀謗、詐欺、賭博或其他違反法規之資料
(2).不得上載或儲存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定權益的資料。
(3).不得從事破壞、入侵、毀損、盜取等任何有損本網站或本網站內容之行為。
(4).不得妨礙或干擾其他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權利。

【網站責任】
會員或網站使用者在本網站所上載之資料或經由本網站所傳遞之資料,由其個人自行負責,本網站不負審查、核對或查證之責。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或連結網站所提供之內容,除非事先經過「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正式書面特別同意,否則禁止對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做翻拷、出售、出租、互易、出借、散布、出版、改作、改篡割裂、公開展示、透過網路及其他方式對外公佈其內容或為其他足以侵害「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權益之行為。

【使用規範】
(1).一般聲明
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他用。

(2)著作權聲明
A.標的
「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內所有之影像、圖片、動畫、視訊、音效、音樂、文字、資料庫以及全部應用程式等。

B.智慧財產權
「VICTOR官方網站」之著作權及其他權利,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和國際著作權條約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規與條約之保護。

C.使用權限
「VICTOR官方網站」僅限於在電腦螢幕上,透過瀏覽器(Browser)所提供之功能查詢、檢閱資料或直接將查詢結果的資料以印表機列印在紙上,但不包括以下權限:
(C-1).將「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列印、存檔、複製、剪貼,無論是否經過編輯,進一步利用於其他印刷物或電子媒體。但僅引用為論文、公文書或契約書之內容或為該等文件附件之一部分,以作為其法律見解之說明者,不在此限。
(C-2)將「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資料,錄製於磁碟、光碟、磁帶、硬碟或其他電子媒體,有償或無償提供他人使用。
(C-3).將「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資料載入使用者自行開發或他人開發之軟體中,供為資料庫之構成的一部分。

D.使用授權
(D-1).除非事先經過「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正式書面特別同意,否則禁止對VICTOR官方網站所提供之資料重製、翻拷、出售、出租、互易、出借、散布、出版、改作、改篡割裂、公開展示、透過網路及其他方式對外公佈其內容或為其他足以侵害「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權益之行為。
(D-2).使用者若要求下載、轉錄或其他使用授權,請洽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約定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