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 4強

2013-01-13

高成炫/李龍大 成池鉉雙勝 搶進冠軍賽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 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4強賽,在接近滿場觀眾加油聲浪中,地主好手高成炫/李龍大、女單成池鉉雙雙擊敗難纏對手,誓言將冠軍留在韓國。

 

擁有精妙分球技術的李龍大

擁有精妙分球技術的李龍大

 

男雙4強賽中,「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面對大馬名將「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健傑,雙方生涯交手戰成1比1平手。面對進攻為主的對手,比賽中高/李兩人發揮優秀防守能力,以紮實的基本功擋下對手一波波的攻擊,加上李龍大的精準分球,往往能扭轉陷入被動的局勢,進而為高成炫製造攻擊的機會,第一局雙方打得較為糾纏,「新成龍連線」先以21比17勝出。

第2局陳文宏/古健傑彷彿像洩了氣的皮球,打來有氣無力,高成炫/李龍大也不客氣的再以21比11拿下,贏得比賽勝利。冠軍賽對手是來自丹麥的鮑伊/摩根森,對手人高馬大,發接發極佔優勢,「新成龍連線」想獲勝一定要將前三拍優勢鞏固,才有機會舉起冠軍獎盃。

 

近況極佳的韓國女單好手成池鉉

近況極佳的韓國女單好手成池鉉

 

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4強賽面對中國選手韓利,成池鉉持續這幾天的好狀態,中後場下壓攻擊打的韓利沒什麼抵抗能力,就算對手試圖改打拉吊戰術,成池鉉也邁開腳步,用堅定的意志瓦解了韓利想反撲的念頭,終場便以21比14、21比17勝出。冠軍賽將遭遇狀況也不賴的王適嫻,兩人將重演2010年女單冠軍賽的戲碼,成池鉉說這次會用最好的表現,希望能將冠軍留在韓國。

 

2013韓國頂級系列賽進展越來越白熱化,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